close

  我的音樂劇之前導~

姊本身是個視覺感官的人類,只要是美麗帥氣的人事物...姊都愛~~

就在2009年10月18日開始正式學習~燈愣~OOXX所組成的語言...韓文(박수~~~)

那年,蘇啾的子團--蘇啾M來了台灣做宣傳,上了侯主播在東風的節目,看見他們團員間的互動,

 東風.jpg  

真心覺得他們是真的兄弟~哈哈~(其實老早在當年的金曲獎就看見他們的搜哩搜哩了~哈哈)

特別是忙內圭賢的聲音真的吸引到了我,怎麼會有這好聽又溫暖的聲音(ㄟ...雖然有時也會走鐘啦~哈哈)

所以,姊就蘇啾에 빠졌다啦~哈哈

쏘리쏘리.png  

當時離台灣SS2剩沒多久了,姊就瘋狂找PTT讓票,好佳在當時買票的過程沒現在如此的艱困,就一個人去看了兩場的SS2啦~哈哈

學習韓文將近一年,對於蘇啾的喜愛不但沒有減少還越來越喜歡~哈哈~

所以決定到韓國自助(與我的큰 언니),很卒仔的我...當時完全不敢說(現在想起都有點後悔~ㅠㅠ)

這次其實是要看圭賢的音樂劇而成行的,殊不知完全陷入了音樂劇的泥淖裡了~哈哈~

去韓國玩耍的次數不多,加上語學堂一年,也才三次而已...(完全弱掉啦!!~)

這一年中,藉由來韓國一年的時間,只有時間許可、摳摳還可,都會去看音樂劇,

從自己的偶像,到真正的音樂劇演員都會去觀賞;小巧的、大型的也都會去欣賞,

雖然뮤지컬是個蠻豪奢的活動(吃土中ing~),但你可以看到歌手的演技與演員的歌藝,讓人覺得有趣又好奇~哈哈~也是值得啦!!~是不是~

因為看了十幾部,所以姊決定在語學堂畢業的作品是以音樂劇為主軸的雜誌~哈哈~

或許不像一般雜誌來的有趣和專業,但也是姊花盡心思所寫的雜誌,看得很有成就感唷~哈哈

所以姊決定要把我對뮤지컬的想法轉換成文字,以抒發我對뮤지컬的喜歡~哈哈~

 音樂劇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in1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